希望哪天能打动自己。

【喻叶】少年,拼字吗

#趁着老爸的笔记本还没被拿走,我抓紧时间摸个鱼

#是粉不是黑

#短小,短小,短小!

#内含论坛体

 

    “欢迎收看《写手对对碰》,我是主持人潘林。”一束强光打上舞台,镜头聚焦。潘林绅士地微微鞠躬,起身时灯光骤亮,整个舞台只有选手席依旧隐于黑暗之中。

    台下观众配合地送上掌声。

    潘林面带微笑地等掌声响了片刻,这才一挥手上的台本:“好了,相信收看了上一期节目的观众都已经知道其中一位选手是谁了 ,他在与索克萨尔的对决中取得了胜利。”他手臂一指,一号选手区域的光瞬间亮起:“让我们欢迎——笔名为生灵灭的——肖时钦选手!”

    肖时钦微笑着向观众席挥手。台下的掌声愈发热烈。

    潘林微微一侧身,自然地看向另一侧的摄像头:“肖时钦选手实力非凡,喻文州选手非常遗憾,速度对他的成绩造成了相当大的影响。那么今天,又是谁来和我们的肖时钦选手一较高下呢?”

    他卖了个关子,换上了充满诱惑力的声音:“今天这位神秘选手,来头也是相当之大啊!节目组也是拿出了相当大的诚意,才把他请来——”

    “那么,他又是谁呢?”

    镜头扫过台下一张张期待专注的脸。台上的神秘选手却貌似不太配合,看轮廓是兴致缺缺地歪在了椅子上。

    “他就是——”

    “君莫笑——叶修!”

 

荣耀中文网论坛>>>情感区>>>

主题:救命快把这对花样秀恩爱的夫夫拖出去结婚吧!!!

1L  叶神的床

话说!!!你们有没有看最新一期的《写手对对碰》!!!嗷嗷嗷看完我的脸足足大了三圈!!!我叶神简直男友力MAX!!!!

 

2L

啊叶神的那一期我看了!看到叶神出场的一瞬间人都傻了好吗,他不是从来不参加这种节目吗!

 

3L

楼上还是太年轻,在秀恩爱这种对于情侣充满诱惑力的活动面前,这点原则相当于没有(烟

 

4L 叶神的床

然而围观群众早已看穿了一切。

叶神上场的时候还义正言辞地表示“要让小肖见识一下前辈的可怕”,真当大家不知道你是因为老公被虐了所以来找场子的吗!!!

 

5L

明明其它环节也表现得中规中矩,一到拼字的时候就跟嚼了一大包炫迈一样根本停不下来……

 

6L

根据我对男神的了解,他在其他环节一定是故意表现得糟糕一点好被淘汰,因为懒得参加下一期的节目……

 

7L

叶修:你们继续,我只是来秀个恩爱。

 

8L

hhhhhhhh这事真符合叶神的风格。

 

9L

小事情躺枪啊,本来这种性质的节目什么结果大家根本就不介意啊,谁知道遇上了一对狗男男,哼(先收起你的痴汉笑再说这话好吗!)

 

10L

小事情看到叶神写的一堆明显受到了惊吓,一脸“你TM在逗我”。

 

11L

新的表情包get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 

12L

小事情:叶修你无情你残忍你无理取闹!

 

13L  叶神的床

所以说这两人怎么还不结婚!!!

 

…………

 

 

    “前辈,怎么突然想到去参加那个节目了?”喻文州将叶修抵在门板上,膝盖挤入他双腿之间。与强势的姿态不同,他的语气温柔缱绻,牙齿在怀里人白皙的脖颈上轻轻厮磨,激得叶修不自觉地颤抖。

    “谁让媳妇是手残,被人欺负了,我自然是要出头的。”叶修的呼吸渐渐急促,语调倒还保持着一贯的淡定,“怎么了文州大大,是不是很感动,很想哭?”

    喻文州轻轻一笑。

    他从叶修的颈窝处抬起头来,给了对方一个黏糊糊的吻。

    唇齿交缠。

    叶修在迷糊间感到一只手探进了他的衣服,顺着臀缝一路向下,暗示性地停在了某个部位,在附件轻轻巧巧地画着圈。

    他听见喻文州充满笑意的耳语:“我很感动……但是我更想看你哭呢,前辈。”

     Fin.

>>>>>>>>>>>>>>>>>>

梗来自原著1238章:

“怎么样?还有没有时间打字啊?”叶修竟然还扯出空来问道。

全场寂静,大家都不知该如何表达自己此刻的心情。

肖时钦……这是遭报应了吧?和蓝雨对战的时候,欺负人家喻文州手速不足以应对变化太多的场面,故意指挥战队将战斗指挥的变化 极多,最终击败蓝雨。

而此时,叶修,这个荣耀教科书算是给赛后无奈叹息的蓝雨战队好好上了一课,肖时钦的这种折腾法,就没办法了吗?

当然不是,办法很简单,以牙还牙,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!

2015-07-30
 
评论(1)
热度(3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陆大花 | Powered by LOFTER